5 個去角質的理由

5 個去角質的理由

減少內生毛髮

藉由移除乾燥與死皮碎屑,去角質是盡量減少內生毛髮的絕佳療程,因為去角質可「清空通道」,讓毛髮順著應當的方向生長。

恢復自然肌膚光澤

除毛則露出皮膚表面一層新生皮膚細胞。這些新生細胞使皮膚表面更平滑均勻,顯露自然肌膚光采。比起手動去角質,Silk-epil 9 skinspa 效果更好 4x,形成肌膚外觀明顯改善。

使用 Braun Silk-épil SkinSpa 去角質刷,恢復自然肌膚光澤

帶來柔軟感覺,讓您不停想要觸摸肌膚

一旦感受到這效果 使用 Silk-épil 9 skinspa 去除皮膚角質,再也不要錯過這種感受。93% 試用過產品女士愛上這種感覺 肌膚順滑感。*

Braun Silk-épil 9 skinspa 美體刀的去角質效果。

提供溫和輕鬆微按摩

使用 Silk-épil 9 skinspa 去角質,體驗每分鐘產生 3000 次微振動,以及超過 10000 精細刷毛按摩肌膚的愉快感覺。

使用 Braun Silk-épil 9 skinspa 美體刀,進行去角質。

準備進行肌膚保濕

去角質幫助肌膚更有效吸收活膚或保濕乳液。所以,確保去角質後,抹上適合肌膚類型的乳液,才能達成最大美膚效果。

Braun Silk-épil 9 skinspa 美體刀準備進行肌膚保濕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Silk-épil 美體刀

Silk-épil 美體刀

讓您享受 長達 4 週的絲滑肌膚與美麗無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