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髦鬍型,Wikibeardia 排名前五名

時髦鬍型,Wikibeardia 排名前五名

刮出您的造型,創造 Wikibeardia 風潮,臉部毛髮的最極緻造型指導。

David Glovers 詳析五種喜愛的春季 Wikibeardia 外型 -向大家介紹如何做造型。

好萊塢型

Brendan 的八字鬍外型顯得很好看,因為他確實嘴巴不是很大。八字鬍寬度超過上唇,真得加長他的臉型。臉頰周圍與下唇加上一些暗影,有助於突顯強化他的下巴與線條。

正點好看

讓上唇留濃密的鬍子,雙頰、下巴與頸部則保持短鬚。然後從上開始刮鬍,清出延伸超過嘴角的八字鬍線條。修剪成直線跨越上唇,完成鬍型。

刮出您的造型,創造 Wikibeardia 風潮:好萊塢型

獵人

雖然 Derek 鬍子看起來非常粗獷蓬亂,確實一直受到非常細心打扮,才有那樣好看外型。臉頰上連鬢鬍子長度,與欠缺明顯下顎線,增添粗獷外觀感覺,但嘴部與下巴周圍的造型,顯示經過細心裝扮。

正點好看

留成落腮鬍。從上面刮鬍,移除整個臉頰上方線條與鬍子。然後是鬍子下方,整個上唇到嘴角。刮除下唇下方的鬍子,從嘴角到中央,再往下到下巴。兩側重複動作,從唇到下巴留下一條中心帶狀。

刮出您的造型,創造 Wikibeardia 風潮:獵人

翹鬍子

這真是超酷的外型。因為 Reginald 雙頰與嘴部周圍長有稀疏鬍子,但下巴附近長有較多鬍子, 所以看起來不錯。因此他能留長鬍子,下巴部位鬍子愈長愈長,在翹鬍尾端,所有鬍子連接在一起。

正點好看

留成落腮鬍(可能需時數週)。修剪兩頰與上下雙唇,成為短鬚長度。維持下巴鬍子最長點,修剪並標記下顎周邊連鬢鬍子,下巴處從短到長都有。最後,下顎及整個頸部,都刮乾淨。

刮出您的造型,創造 Wikibeardia 風潮:翹鬍子

正點好看

帕維爾精心設計上唇周圍鬍型,以免過度突顯自己的厚唇,與較長臉型。非常醒目與構思精巧的整體效果,讓他展現穩重勇敢氣質。

正點好看

首先,將落腮鬍換成幾天的短鬍渣。在下顎下方,刮出頸線。然後兩側刮出一條凹線,鼻部下方從上唇中心點開始,一直刮到兩邊嘴角。下一步,從八字鬍邊緣,越過整個臉頰,再沿著鬢角內緣,刮出一條乾淨線。最後,刮鬍嘴部周圍,越過整個上下唇,從下唇到下巴留下一條中心帶狀。

刮出您的造型,創造 Wikibeardia 風潮:留鬍渣

好萊塢 Mo

這絕對具代表性的八字鬍,隨著時尚文化演變,已再次成為流行風尚。參照 19 世紀晚期陽剛形象,此時鬍蠟成為您的好朋友,抹上一點讓延伸的鬍鬚邊角變得服貼,完美搭配臉型。

正點好看

蓄留厚實飽滿的八字鬍,同時連鬢鬍子向外梳,朝嘴角方向梳理。修剪任何不整齊雜散毛髮時,留長延伸的鬍鬚邊角,從上唇中央開始再向外刮到嘴角。臉頰、頸部與下巴刮乾淨,只留您想要的短鬚。使用鬍蠟將連鬢鬍子梳整服貼與捲翹,形成從邊角向外翹鬍形。

刮出您的造型,創造 Wikibeardia 風潮:好萊塢 Mo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Braun 頭髮推剪

Braun 頭髮推剪

享有極緻的頭髮造型。

Braun 多功能修毛器

Braun 多功能修毛器

塑型、修剪、刮鬍 多合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