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推剪,如何獲得理想的修剪效果?

頭髮推剪,如何獲得理想的修剪效果?

根據您自身的風格選擇並使用合適的頭髮推剪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。在家中進行頭髮造型亦是如此。挑選合適的頭髮推剪並且瞭解如何正確有效使用,從而輕鬆、愉快地締造出心儀的百變造型。

第1步: 選擇合適的頭髮推剪和安全附件尺寸

挑選頭髮推剪時需要考慮到您現在以及將來可能需要打造的髮型。大多數產品針對不同長度頭髮的修剪和造型需要,提供不同的發梳、安全附件和其他附件;有些產品甚至還可以調節刀片角度。如果您想讓所有頭髮長度相同,那麼可調節刀片就有了用武之地。簡單而言,7或8級頭髮推剪的安全附件能修剪出25mm左右的頭髮;而低於4級的頭髮推剪便只能修剪出軍隊中流行的板寸。因此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造型來選擇正確的安全附件。Braun頭髮推剪為您提供多種選擇,總有一款適合您。

Braun 頭髮推剪

第2 步: 修剪之前需要吹乾頭髮

濕漉漉的頭髮無法修剪出理想的造型,所以首先先吹乾頭髮。而且擦乾頭髮也能防止頭髮推剪刀片生銹,更方便、輕鬆地打造心儀的造型。

第3步: 初步修剪

修剪之前,先根據您想要的頭髮長度裝上正確的安全附件。為了保證修剪順利,建議先使用最長的安全附件來修剪所有頭髮,然後逐漸換成更短的安全附件對需要更短頭髮的部位進行修剪。操作時,頭髮推剪刀片應朝下並將,安全附件邊緣輕貼頭皮。修剪方向應與頭髮生長方向逆向。每次修剪時確保盡可能多的頭髮進入安全附件中,實現超凡修剪效果。

Braun 頭髮推剪

第4步: 平穩有序修剪

就算精剪細修,理一次發也只需幾分鐘的時間。修剪地太匆忙可能會出錯,那麼您在接下來幾個月都得“受苦”。平穩有序地修剪可避免拉扯頭髮或傷及頭皮,最終實現順滑舒適的修剪效果。修剪時將頭皮劃分為幾小塊,以便頭髮推剪同時打理每個小塊的頭髮,同時保證頭皮舒服。

第5步: 修剪頸部細小頭髮

修剪頸部細小頭髮時,應去除安全附件,將修剪器的刀片朝上翻並握住推剪器。在後頸到雙耳位置修剪出一條線,注意要從髮際線開始朝下修剪。正如您不願意在漆黑的夜晚修剪草坪道理一樣,對於頸部看不到的頭髮,需要找個幫手來幫您修剪。

Braun 頭髮推剪

第6步: 修剪鬢角

要想獲得刀削般的稅利鬢角,需要首先在鬢角下端剪出一條線,注意照著鏡子保證兩邊鬢角長度一致。如果鬢角下方還殘留一些碎須,記得使用用安全附件來確保從鬢角到鬍鬚的優雅過渡。

第7步: 溫柔對待頭髮推剪

每次用完後,記得清理頭髮推剪,刷去刀片上殘留的毛髮,並用酒精消毒,然後花費幾分鐘用頭髮推剪配套的油給刀片上一層薄的保護膜,這樣您的頭髮推剪就能輕鬆用上好幾年。

使用水龍頭自來水清洗 Braun 頭髮推剪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Braun 頭髮推剪

Braun 頭髮推剪

享有極緻的頭髮造型。

Braun 多功能修毛器

Braun 多功能修毛器

塑型、修剪、刮鬍 多合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