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樣好事,大家都應該知道: 除毛 8 大好處。

有這樣好事,大家都應該知道: 除毛 8 大好處。

1. 除毛提供長效光滑感

除毛後,可享有光滑肌膚長達 4 週。因為相較於使用面霜與刮除的表面除毛方式,從根部拔除的毛髮,重新生長需要更長時間。而且,新長毛髮通常比以前更細、更柔軟。

除毛提供長效光滑感

2. 比起在短毛上塗上蜜蠟,除毛更有效率

儘管除毛與上蠟都是從根部移除毛髮,上蠟會將毛髮壓平服貼於皮膚上,讓毛髮更難拉起移除。Braun Silk-epil 的廣角長夾輪技術可以抓住細小如沙粒的毛髮(0.5 毫米)。不再有新生短毛的尷尬,不再讓您傷腦筋。

比起在短毛上塗上蜜蠟,除毛更有效率

3. 除毛力道溫和

每次除毛過程可能會在開始時感到不適,後續才得以減輕。這正是為什麼 Braun Silk-épil 美體刀在正常使用下,能帶給您幾乎無疼痛感的完美體驗。

除毛力道溫和

4. 除毛減緩毛髮重新生長

首先,毛髮從根部移除後,重新長出的毛髮,比起一般除毛刀除毛後,毛髮更柔軟,尖端更細窄,所以您能感覺其更柔軟、更細緻。再者,由於毛髮生長週期所處階段,生長速度有所不同,因此前幾個階段後,需要拔除的毛髮也會相應減少。

除毛減緩毛髮重新生長

5. 除毛不只適用於雙腿

Silk-epil 除毛器可供應各種附件,視選購的型號而定。附件經特別設計,可帶給各個身體部位卓越成效。

除毛不只適用於雙腿

6.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除毛方式

可以在淋浴時除毛,是現代女士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除毛方案。這方法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剛開始除毛的新手。因移除毛髮時,除毛刀頭上夾輪不會直接拉扯皮膚,所以對皮膚影響極微。當日常除毛可能會刺激皮膚時,寒冷或乾燥季節除毛是極佳選擇。

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除毛方式

7. 適合所有女士,全年皆可使用

無論膚色或髮色為何,美體刀可為所有女士打造長效無毛肌膚。

適合所有女士,全年皆可使用

8. 您可信賴的極速成效

您無須進行刮毛或等待毛髮生長等繁複程序。只要使用 Braun 美體刀即可有效抓住細小如沙粒的毛髮(0.5 毫米),立即給您光滑的肌膚感受,效果可長達 4 週。 無論何時何地,您都能夠自在亮眼的出門。

您可信賴的極速成效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Silk-épil 美體刀

Silk-épil 美體刀

讓您享受 長達 4 週的絲滑肌膚與美麗無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