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呵護肌膚

如何呵護肌膚

美麗秘訣

紅潤、容光煥發的肌膚,賦予全新自信外觀,隨時準備應對各種狀況:可愛的新比基尼,舞池中迷你裙,或辦公室裡迷人緊身窄裙。獲得靈感,充分發揮嶄新美腿魅力。

為什麼我應該去角質?

除毛後,去角質移除死皮細胞,顯露下層光滑重生肌膚,有助於重新恢復肌膚表面美觀。也預防毛囊堵塞,並避免難看的內生毛髮。欲達成最佳去角質效果,請使用 Braun Silk-épil 9 skinspa - 美體刀與去角質雙效合一裝置。去角質刷每分鐘超過 3000 次微振動速率,移除死皮細胞,達到更好效果,甚至比手動去角質還好。

日曬秘訣

緩慢安全進行天然日曬,使用高係數防曬霜保護肌膚。藉助人工日曬機,假裝做過日曬。選擇內含人造助曬成份的身體保濕液,就可避免塗抹過多乳液,造成任何膚色不均的錯誤。讓您能溫和緩慢形成日曬膚色,以及夏季肌膚需要的自然日曬外觀,保濕滋潤。在夏季,相較於上蠟,除毛是較佳選擇,因為對肌膚影響較小,日曬後光滑美腿,棕褐膚色不會消失。

保濕秘訣

頂尖化妝師 Patricia O’Neill 表示:「進行攝影工作時,我總是在模特兒腿上,抹上很多乳液。這是基本動作讓肌膚顯得光亮平滑,也達成超完美修飾。同時增添光澤,因此在攝影師閃光燈或自然陽光下,都能完全捕捉。」 使用潤膚油,鎖住水分進入肌膚。沐浴後 5 分鐘內立即塗抹。潤膚油不僅保持肌膚水嫩漂亮,還能增添肌膚美麗光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