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除毛:就像數 1、2、3 一樣容易......

如何除毛:就像數 1、2、3 一樣容易......

完成極致美麗光滑肌膚的三階段步驟

使用 Braun,只需輕輕一按開關按鈕,經過幾週,就能有超光滑、名模般完美肌膚。除毛技術不斷演變,所以無論除毛已經是多年習慣,也想要學習最新專業技術,或對於除毛,您是尋找一些超簡單技巧的新手,就能如專家一樣迅速除毛。想要有觸感順滑、性感肌膚,全來自於個人浴室的舒適輕鬆。此處所述為專業除毛三階段......美麗肌膚祕訣就在其中。

1. 除毛前

籌備階段進行中。因為每一位美麗達人都知道,輕鬆漂亮外型需要一些前瞻性眼光。具體方法如下:

時間就是一切 想要展現迷人柔滑美腿 LBD 或約會盛裝打扮,前一晚要除毛。24 小時內減緩所有過敏。

夜晚是除毛最佳時機。您更感輕鬆自在,明早之前任何一點凹凸不平,都會消失不見,一覺醒來看到最性感、最光滑的完美肌膚!

去角質為重要關鍵 洗個熱水澡,放鬆身心,肌膚去角質,可避免可怕的內生毛髮。使用去角質磨砂膏或手套,不然使用乾毛巾擦乾淨肌膚。另外,Braun silk-epil 9 skinspa 擁有創新的去角質刷,比起手動去角質,提供更高 4 倍去角質功效。

2. 進行除毛時

處於降溫與鎮靜狀態 大家藉美容之名,還是做出許多不太愉快的事,例如拔除、夾除與打磨,但涉及到除毛,silk-epil 具有幾項特性如冷卻手套與按摩滾輪,可幫助減輕疼痛至最低程度,感受格外溫柔除毛體驗。

在水中,您曾經這麼做嗎? 現在,您辦得到! Braun silk-epil 7 乾 & 濕兩用美體刀代表淋浴或泡澡,都可以進行除毛。水,透過釋放身體自然鎮痛劑 - 腦內啡,減少疼痛。

穩穩握住 請勿過分強調要如何握住美體刀,應該感覺自然就好。握住除毛器與雙腿成 90 度角。也可用另一隻手緊緊拉平皮膚,這樣很容易讓該裝置滑過。請勿施壓太大力,只需將美體刀輕觸肌膚。

慢慢除去毛髮,最後展露性感肌膚 從腳踝到膝蓋,只需大約 15 秒。採用過快風險的破壞毛髮,可能形成內生毛髮。

選定方向 逆鬍鬚生長方向,向上移動操作美體刀。這種「拉出」短毛髮動作,讓您擁有更順滑表面。

濕式或乾式? 但如果乾式,就請自行決定,確保肌膚完全乾燥。如果弄濕,抹上一點沐浴乳。

3. 除毛後

完美呵護 除毛後進行保濕,絕非除毛前,這是不變的定律。塗抹滋養身體乳液可獲致最佳肌膚光滑效果,預備迎接明早一覺醒來,全身超柔軟、如絲綢般柔滑肌膚。

重覆處理 如果您是新手,每週除毛一次,每次會發現不適感逐次下降,滿意度上升。如果您是專業人員,不適感下降到最低,每三週除毛一次。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Silk-épil 美體刀

Silk-épil 美體刀

讓您享受 長達 4 週的絲滑肌膚與美麗無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