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清潔與照顧您的電鬍刀

如何清潔與照顧您的電鬍刀

1. 專業清潔 按一下鍵,全新電鬍刀感受

部份 Braun 系列電鬍刀型號附有清潔&充電潔面裝置。所以只需按一下鍵,自動清潔、烘乾與充電您的電鬍刀。就這麼簡單,而且絕對衛生。

專業清潔 按一下鍵,全新電鬍刀感受

2. 手動清潔 置於熱自來水下沖洗

幾乎所有的 Braun 電鬍刀,使用自來水沖洗,都能迅速輕鬆清潔乾淨。使用一點點液體肥皂,清潔效果更佳。另一項秘訣:為提供電鬍刀更好保養,在刀片組匣內應偶爾加點油。

手動清潔 置於熱自來水下沖洗
使用臉刷清潔臉部

使用臉刷清潔臉部

卸下刀頭之後,使用刷子就能輕易清潔刀片組匣。完成工作後,啟動電鬍刀,為時兩至三秒鐘。注意:絕對、千萬不可使用刷子清潔刀網刀頭。

使用清潔噴霧,進行清潔

使用清潔噴霧,進行清潔

潔面噴霧有助於徹底清潔您的電鬍刀,移除所有殘留皮脂。噴完兩處刀頭零件後,容易移除浸泡殘留物。

3. 維護 為保持 100% 性能,每 18 個月更換所有刀頭零件

18 個月後,您已刮過的鬍鬚,多得好比足球場整片草地!所以,這絕對是更換刀頭零件的最適當時機,電鬍刀才能再次展現 100% 性能。由於操作刀頭刀網與刀片組匣,就像使用剪刀的雙刃,經過如此多次高性能工作後,不可避免地產生磨損。

維護 為保持 100% 性能,每 18 個月更換所有刀頭零件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 恢復 100% 的刮鬍效能

尋找 Braun 電鬍刀專用的正確更換零件

恢復 100% 的刮鬍效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