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避免刮鬍引起的肌膚不適與紅疹

如何避免刮鬍引起的肌膚不適與紅疹

避免皮膚過敏,在某些時候,正是您可能面對的重要問題之一。 切勿驚慌!對於刮鬍引起的灼傷,只需日常保養時採用幾個簡單秘訣,有助於降低灼傷風險。

秘訣 1 投資合適的電鬍刀,使用正確的技術

選擇合適電鬍刀與執行正確技術,在預防內生毛髮、刮鬍腫塊與減緩過敏,扮演著重大角色。幾款電鬍刀導熱至刀頭,引起肌膚發炎與過敏。

無論您的需要為何,Braun 提供極致刮鬍體驗,具可信賴功能且符合您需求的電鬍刀。選擇 Braun 9 系列,在同級性產品中,具有首創技術與性能 - 這款電鬍刀高效除毛,您的肌膚處於幾乎無刺激性狀態。或者使用 Braun ºCoolTec 系列,試試獨步全球的冰感科技,可舒緩鎮靜肌膚過敏問題。或者,何不試試截然不同的電動刮鬍體驗,搭配泡沫與凝膠相容的 Braun WaterFlex 系列?

Braun °CoolTec 冰感電鬍刀的冰感科技

秘訣 2 刮鬍前如何做好臉部準備工作

使用泡沫或凝膠,經證實可明顯軟化肌膚,因此刮鬍時能減少過敏問題發生。但如果您喜歡無泡沫的乾式刮鬍,建議刮鬍前不必洗臉,因為通常洗臉後皮膚會略微浮腫。這兩種情況,請記住必須保持力道但不必太用力,可能增加刮鬍疹發生的機率。

準備就緒,可使用 Braun 電鬍刀,進行臉部刮鬍。

秘訣 3 最不該做的事就是刮鬍後,忽略肌膚狀況

刮鬍後續處理同樣重要,比起前置作業與實際刮鬍工作,可能更重要。如果您認為仍有些內生毛髮,可拿夾子好好地、緊緊地拉出內生毛髮,只是要小心別全部拔除。這將讓毛髮重新生長,更深入底層。使用冷水或臉上覆蓋冷毛巾,使肌膚降溫並收縮毛孔。由於某些水槽用水可能破壞正常 pH值,也可使用一些噴霧式調理液,讓皮膚 pH 值回到正常值。當然,抹上適當的爽膚水,是結束刮鬍最好方式。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Braun 電鬍刀

德國百靈Braun全系列電鬍刀

找到適合你的電鬍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