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un 最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原因。

有些時候,避免肌膚過敏可能正是您必須正視的重要問題之一。 別驚慌!=日常保養時只要採取幾個簡單秘訣,就能有效降低刮鬍帶來的灼傷風險。

Braun 最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原因。

Braun 系列電鬍刀

理由 1

對於預防內生毛髮、刮鬍紅腫與減緩過敏,選擇合適的電鬍刀並正確使用均扮演著重要角色。 部分電動電鬍刀的刀頭會在使用過程中發熱,引起肌膚發炎與過敏。 Braun 提供極致刮鬍體驗,必能符合您的需求,其效能值得信賴:

為不選擇一個嶄新的刮鬍順滑體驗: Braun 3系列 ProSkin 親膚電鬍刀

Braun 3系列 ProSkin 親膚電鬍刀可充電電動刀網電鬍刀/鋒利刀片可實現更快捷刮鬍,皮膚盡享舒適¹。3個壓力傳感刮鬍元件能夠貼合每一個面部輪廓,其專用微抓技術可在第一次刮剃時就能捕捉更多鬍鬚。

理由 2 乾濕兩用 - 任君選擇

實驗證實,刮鬍泡或刮鬍凝膠可明顯軟化肌膚,刮鬍時能減少肌膚刺激。 不過,如果您喜歡無泡沫的乾式刮鬍,建議刮鬍前不必洗臉,因為洗臉後肌膚通常會略微浮腫。 無論哪種情況,請記住保持力道但不必太用力,因為這可能增加刮鬍後出疹的機率。

乾濕兩用 - 任君選擇

理由 3 先進技術 - 以智慧型方式徹底刮除

顯而易見的首要特色:所有 Braun 電鬍刀皆為直線的刮鬍方向設計,而非旋轉式電鬍刀的畫圓設計。 我們認為這樣的刮鬍動作更為直覺有效。 經獨立測試機構證實,9 系列電鬍刀只需一刀就能解決他牌電鬍刀多刀才能刮除的鬍鬚¹。



除此之外,Braun 9 系列和 7 系列是全球唯一搭載智慧音波技術的電鬍刀,每分鐘檢查鬍鬚密度 160 次,可根據您的鬍鬚密度自動調節功率。 電鬍刀會針對亟需刮鬍的部位提供額外效能,降低來回刮鬍次數,為您帶來更個人化的刮鬍體驗。

先進技術 - 以智慧型方式徹底刮除

理由 4 無與倫比的貼合與輕柔感受

降低來回刮鬍次數可大幅降低肌膚受到的刺激,道理就是如此簡單。 因此,許多擁有敏感肌膚的男士紛紛選擇高效 Braun 電動電鬍刀。為了發揮極致的肌膚保護功效,Braun 在您的肌膚和鋒利的刀片之間設計了超薄刀網。 每片刀網皆擁有 1,064 個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特孔洞,可以完美的角度抓取每根毛髮。 如此一來,肌膚便不會與刀片直接接觸,讓您擁有長時間的服貼刮鬍體驗。

無與倫比的貼合與輕柔感受

¹ Braun 9 系列電鬍刀與市售他牌高階產品比較測試。

這樣,您可能也會喜歡。

Braun 電鬍刀

德國百靈Braun全系列電鬍刀

找到適合你的電鬍刀